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人文学院开展新闻与传播专业专场考研指导会

来源:人文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30

  9月28日下午,人文学院于13-509举办了新闻与传播专业专场考研指导会,邀请两位主讲老师讲解考研相关情况及复习策略。部分考研学生参加。

  两位主讲老师解读了本校新闻与传播专业的研究生招生政策,介绍了专业发展情况、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欢迎大家报考,指出了“拼搏”的重要性,并对同学们的复习提出了三点建议:多找老师、紧盯学校、摆正心态。指导会上,同学们也互相分享了复习经验,两位老师对同学的复习进度提出了更具针对性的建议。

  据悉,人文学院近年来一直在开展针对不同专业、不同年级学生的考研指导会,今年尤其加强对本院新增硕士点招生政策的宣讲和解读。接下来,人文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倡导、鼓励和帮助学生树立考研目标,为学生提供全面周到的考研服务。

  通讯员:方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