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理学院联合祥和社区举行“喜迎二十大 光影送征程”活动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30

  9月28日晚,理学院联合祥和社区举办“喜迎二十大 光影送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主题展映活动,邀请了社区党员、退役军人、老干部和学生代表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播放了影片《我和我的父辈》,该影片以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为历史坐标,通过“家与国”的视角呈现几代父辈的奋斗经历,讲述中国人的血脉相连和精神传承,再现中国人努力拼搏的时代记忆。

  此次主题展映活动旨在让电影成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教材。展映活动让党员干部、人民群众和学生一起慢慢走进那段慷慨悲壮的热血岁月,回望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铭记英雄情怀、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通讯员:刁韩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