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校领导带队赴电子科技大学长三角研究院(湖州)调研(图)

来源:社会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2-11-02

  为贯彻落实市“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第十九期)”会议精神,以务实举措助力打造“低成本创业之城、高品质生活之城”,10月31日,校党委副书记陈永华、副校长李庆峰赴电子科技大学长三角研究院(湖州)调研。党校办、人事处、研究生院/学科处、科技处、社会合作处、理学院、工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电子科技大学长三角研究院(湖州)党委书记、执行院长汪利辉,副院长林先其,院长助理梁木生、张符融及综合部、研究生教育中心、科技发展部、人才引育部、发展规划与对外合作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陈永华就电子科技大学长三角研究院(湖州)在政企恳谈会上提出的问题建议进行了分析,希望学校相关部门坚决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认真研究解决措施,有效地解决问题。同时,对校院双方在党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提出了意见。

  李庆峰围绕学校创建高水平师范大学、打造市校命运共同体的思路、举措和成效对学校发展情况作了介绍。汪利辉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校情概况以及电子科技大学长三角研究院(湖州)自2020年9月正式揭牌以来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电子科技大学长三角研究院(湖州)成果展示馆及实验室,并围绕校院在电子信息、新能源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通讯员:祝洁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