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校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图)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2-02

  12月1日,省教育厅总督学舒培冬,副总督学、督导处处长方红峰在湖州市教育局局长金淦英陪同下来校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书记金佩华,党委副书记丁敢真,副校长潘音,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杜宁,党委委员、党校办主任劳士健出席,学工部、公共事务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舒培冬在听取汇报后对我校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及时传达学习省、市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二是要体现人文关怀,关心关爱师生,切实解决师生的实际生活困难,提升教育温度。三是要平稳有序抓好校园安全工作,及时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四是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全力保障安全稳定良好局面。

  金佩华对省教育厅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将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疫情防控属地管理,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丁敢真汇报了我校校园安全工作稳定工作落实情况。

  会前,舒培冬一行实地检查了校门疫情防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