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足球聚青春,同频世界杯——我校第二十届“体育节”足球赛事火热进行(图)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日期:2022-12-07

  近日,我校举办的“天行健·能无限”天能杯校园足球赛鸣哨开幕。与四年一届的世界杯同欢呼,足球赛正火热开展中。据悉,比赛为8人制小场地足球比赛,分公共体育男子组、公共体育女子组,分组单循环加第二阶段淘汰赛决定名次。、

  常规时间九十分钟的比赛,瞬息万变。足球队员们脚步变换,调整方位,时刻关注足球位置,牵制对方进攻,与队员们打好配合。哨声响起,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高位强逼的战术的成功运用让经济管理学院球队抢占先机,但同时也给射门带来极大困难。这时,11号队员接受到中圈附近队员的要球信号,一个眼神对视,球迅速通过队员传递来到了10号队员脚下。此刻,工学院的球队员们位于后场来不及逼抢。他迅速起脚,打门,球越过双方中场前锋,直挂对方球门,成功拿下分数!中场休息后,比分稍显落后的工学院,毫不懈怠。队员们形成严密防守,多次尽全力将对手阻挡在禁区之外,成功拦截多次射门。经过激烈比拼,经济管理学院以5:0取得本轮小组赛胜利。

  经济管理学院足球队队员王安杰与记者分享道:“为了找出最适合队伍的战术,我们借助友谊赛尝试不同的阵型变化策略,在一次次的试炼中确定最终的比赛策略,并为突发状况制定了紧急方案。”他笑着补充道:“因为存在换届的情况,每年的足球队都是一个全新的团队,所以我们没有足够的磨合期。为了在比赛中更好地发挥团队协作力量,我们大家协调时间反复训练磨合,努力终没有被辜负,我们已经顺利打赢三场小组赛了,希望能一路夺冠!”

  据悉,后续太极拳、轮滑赛等一系列赛事将陆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