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外国语学院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2-12-08

  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即,为了帮助考研学子缓解备考压力,坚定考研信心,积极冲刺迎考,12月7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了2023届考研学生慰问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和辅导员到考研教室、自习室、寝室看望考研学生,并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定制“暖心大礼包”,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力。

  在慰问活动现场,学院党政领导对考研学生积极准备、勤奋复习的状态给予表扬,鼓励大家在考研复习的关键阶段积极面对,坚定信心,坚持到底。同时,温馨提醒同学们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饮食营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积极从容地迎接考试。学院领导、老师会尽全力切实解决同学们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诉求。同学们十分感谢学院的关爱,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以优良的成绩回报学校及学院的培养和关爱。

  外国语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考研和就业工作,着力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为毕业生提供指导和帮助,为广大学子追梦、筑梦、圆梦搭建成长的舞台。

  经办人:祁琼、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