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我校教师范斌、附属第一医院主任医师邢时通参评2022年度“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最美湖州人”,请为他们投票助力!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12-12

  由湖州市委宣传部组织的2022年度“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最美湖州人”人物推荐选树活动进入公示投票环节。我校艺术学院范斌教授、附属第一医院党政办主任邢时通作为候选人参与展示评比。

  范斌教授是湖州市文联副主席、湖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他主动作为,凝聚多方力量,为我市书法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策划举办第三届“赵孟頫杯”全国书法篆刻展等各类层级高、影响广的书法展赛6场,大力助推实施“书画进校园”工程,为湖州书画艺术培育坚实的后备力量;大力推进我市“浙江书法村(社区)”建设,带头担任“文艺村长”,入村进社开展书法培训,推动基层书法素养提升发展。鼓励我市书协会员积极创作、努力攀峰,在全国第五届草书展、2022“中国书法·年展”全国篆书、隶书、篆刻作品展等重大展赛中获得佳绩。被评为湖州市文史研究馆首批馆员,是我市首位获得实干争先“奋斗者”荣誉称号的文艺工作者。

  邢时通是附属第一医院党政办主任、湖州援沪方舱医院医疗队领队,2022年4月带领75位湖州队员义无反顾、逆行出征,在上海临港方舱医院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历时51个日夜,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作出积极贡献,彰显湖州医务人员担当精神。在邢时通带领下,51天湖州援沪方舱医院医疗队共收2457位患者,所有患者安全出舱,零死亡。期间整支队伍及负责方舱得到中央一套、人民日报、浙江电视台、湖州电视台、湖州发布等官方媒体报道17次,自媒体70余次,在2022年医师节庆祝大会上,邢时通在舞台上讲述了援沪的抗疫故事,反响热烈。

  投票将于2022年12月16日17时截止,请广大师生为范斌老师(12号)、邢时通老师(1号)投上宝贵一票。投票方式:

 1.下载“南太湖号”

2.点击首页“最美湖州人”选树广告活动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