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医学院、护理学院召开2022年考研慰问暨动员大会

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2-12-12

  又是一年考研时,为了给各位考研人鼓舞士气,12月9日下午,医学院、护理学院在附属第一医院行政楼B座6楼开展了以“晨光破晓,逆风飞翔”为主题的考研慰问动员会。医学院、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第一人民医院教学方面负责人,第一医院临床教学部负责人,临床教学部相关教师和考研学生代表参加。

  医学院、护理学院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医学院、护理学院的考研情况,2022届医学院非定向124人,录取43人,录取率34.7%,浙大等双一流高校录取21人,占比48.84%。2023届非定向129人,报名107人,报名率达83%。他鼓励大家认真备考,要有底气有信心,学院和附属医院的老师会给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医学院、护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在动员讲话中表示,目前同学们正在紧张备考阶段,最后十几天请大家注意身体健康,做好疫情防护,认真备考,希望大家取得好成绩,也希望大家积极报考第一医院的研究生,参与和见证一院两区的发展。学生代表赵伊铭进行发言,表达了对领导老师深切关心的感谢,同时也表达了自己考研的决心和毅力,最后也为所有考研的同学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

  医学院、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第一医院相关负责人共同为学生代表发放了考研礼包。接下来,医学院、护理学院将进一步提高考研服务意,为考研靴子提供应有帮助。

  通讯员:甄婧宇、陈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