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吴兴区教育局专场招聘会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12-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六稳六保”工作,12月9日,教师教育学院、一“职”陪你工作室于东校区创新创业大楼7楼报告厅举办吴兴区教育局专场招聘会,招聘岗位包括各科中小学教师。

  活动现场,应聘学生根据自身就业意向,向各中学、小学招聘负责人递交个人简历、报名表、教师资格证、荣誉证书等材料,并作简要自我介绍。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毕业生主动与招聘学校校长、老师沟通交流,认真了解招聘需求,积极寻求就业岗位。上午招聘会现场共吸引了来自教师教育学院、理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及其他学院的187名师范生现场报名,经工作人员审查后确定考核对象162人。下午,考核现场采用“试讲+面谈”的方式进行,经评审老师打分评定,择优聘用毕业生并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经吴兴区教育局初审、试讲、面谈后,达成就业意向49人。下一步,教师教育学院将继续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争取更多社会资源,服务湖州地方教育事业发展。

  通讯员:陈俊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