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我校举行2022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图)

来源:校工会 发布日期:2023-02-17

  2月17日上午,我校2022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明达楼12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金佩华,校长许慧霞,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永华,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何小青,校党委委员、党校办主任劳士健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各分工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共6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誉时刻。仪式由陈永华主持。

  仪式开场,轻柔的音乐营造了温馨欢乐的气氛,屏幕滚动播放荣休教职工从教生涯中的难忘瞬间。动听的歌曲表达了师院对荣休教职工的感激之情。

  仪式上,金佩华为荣休教职工颁发了刻有姓名的专属水晶荣休杯。“感谢您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荣休杯上镌刻的文字,表达着学校对荣休教职工最诚挚的感谢和祝福。

  许慧霞代表学校党政和全体师生为荣休教职工送上真挚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许慧霞指出,退休教职工是学校历史发展的见证者,更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建设者,这样的坚持和坚守,看似平凡,实则不易,学校永远感恩你们的付出、永远铭记你们的贡献。退休是一段工作的结束,也是另一段生活的开始。她表示,衷心期待各位教职工在荣休后能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尤其是在学科建设、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提携和奖掖后学后辈,继续发挥余热。期待大家锻炼好身体、照顾好自己、陪伴好家人,学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医学院/护理学院钱学芳老师作为荣休教师代表发言。他深情地讲述了自己在师院的工作成长过程,以及对和谐师院大家庭的无限眷恋。王燕红老师和储靖妤分别代表青年教师和全体学生先后作了精彩发言,表达了对退休老师的感恩和祝福。

  最后,相关学院和部门的教师代表上台为荣休教职工们献花,并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一张张珍藏的画面,留下美好的记忆。

  多年来,校工会聚焦学校事业发展,搭建教职工活动平台,每年举办教职工荣休仪式,激励广大教职工传承师院精神,为打造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通讯员:盛雯琦  摄影:程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