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校第五批党建特色品牌评选结果揭晓(图)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5-24

  为了强化党建引领,激发基层创新活力,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近日,学校举行第五批党建特色品牌评选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何小青出席会议,二级党组织书记和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18位参评党组织负责人围绕品牌内涵、特色做法和亮点成效作了精彩汇报,充分展现了各级党组织党建工作成果,彰显了广大师生党员担当使命、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汇报结束后,评委对参赛项目做了细致点评。经过评选,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红色引擎·一马当先”等10个项目入选校第五批党建特色品牌。

  何小青在总结时充分肯定了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在党建特色品牌创建中的创新做法和亮点成效,强调要进一步树牢品牌意识、加强顶层设计、不断总结凝练,以“几年干成一件事的韧劲”持续推进党建品牌创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截至目前,我校党建特色品牌评选已经开展五批,共培育品牌38项。接下来,将继续按照“一学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要求,精心设计活动载体,有针对性地抓好建堡垒、当先锋、强服务、抓融合等各个层面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推动各基层党组织打造一批先进典型,形成一批质量高、特色明、效果好、立得住、推得开、可持续、有影响的党建品牌,努力擦亮具有“湖师辨识度”的党建金名片,为创建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校第五批党建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