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教师教育学院顺利举办“青春需早为,风华正当时”艺术团汇报展演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3-05-24

  青春肆意飞扬,热爱经久不息。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月21日晚,教师教育学院“青春需早为,风华正当时”艺术团汇报展演在10-512举行,教师教育学院学工办辅导员、艺术团指导老师和艺术团成员共百余人参与。

  演出汇集了管弦乐、合唱、小品、舞蹈等多种表演形式,为观众奉上13个精彩节目。整场演出活动精彩纷呈,将思想性与艺术性紧密融合,用多种多样的艺术形式展现了青年人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三人唱《这世界这么多人》向我们诉说着相遇的喜悦,婉转的歌声抚平了大家的心弦。表演队的《谁杀死了周日》以幽默风趣的表演向观众传达了拖延症的危害。歌唱队的《军营里飞来了一只百灵鸟》用歌声赞颂了军营文艺工作者对军营、对祖国、对艺术事业的执着和热爱。晚会最后,观众在歌唱队的《亲爱的旅人》中感受爱与勇气。现场不时爆出雷鸣般的掌声。

  艺术团指导教师表示,艺术团成立的意义是为了在紧张的课业学习之外,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活跃艺术氛围,为学生搭建与艺术对话的平台,本次汇报演出也充分体现了这一点。据悉,教师教育学院艺术团现设有歌唱队、表演队、主持朗诵队、礼仪队、辩论队、萨克斯乐团,未来将继续围绕声乐、舞蹈、语言、表演、器乐五个方向建立演出团队。

通讯员:吴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