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校领导带队赴常熟理工学院考察交流(图)

来源:发展规划处/教育评估中心 发布日期:2023-06-05

  为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进一步聚焦人才培养中心任务,加强质量文化建设,6月2日,副校长舒志定带领学校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处、教育评估中心、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和校专职督导一行10人赴常熟理工学院考察交流。

  常熟理工学院副校长张根华对舒志定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成就与未来规划,围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人才培养路径、材料准备、二级学院迎评等方面分享了经验与做法。舒志定对常熟理工学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其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办学理念等,表示双方今后可以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就审核评估顶层设计、指标体系内涵、制度保障、自评报告撰写、专业建设、督导工作、进校考查准备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使我校对新一轮审核评估的“三全育人”格局构建、“五育并举”全面落实、质量文化营造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