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学校召开研究生公寓楼及生活服务中心项目交工验收会议(图)

来源:校园建设处 发布日期:2023-08-18

  8月18日,学校召开研究生公寓楼及生活服务中心项目交工验收会议。副校长潘音出席,校园建设处、研究生院、审计处、信息技术中心、保卫处、公共事务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项目总承包单位浙江大东吴集团建设有限公司、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单位东南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项目跟踪审计单位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公寓楼家具、热水系统、智能化等建设运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建设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项目建设背景、规模、周期及资金投入情况。项目总承包单位、全咨单位、跟踪审计单位等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项目的设计深化、工程建设、监督管理及跟踪审计等情况。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结合现场验收,在充分肯定建设成果的基础上,对后期的整改、使用、管理、运维等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潘音代表学校对参与项目建设的单位和人员表示感谢。针对验收及后期运维工作,她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快整改,补齐短板,做到精益求精,努力争创省“钱江杯”奖优质工程;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履职,协同配合,做到无缝衔接,切实解决好运行过程中相关问题;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功能,服务师生,做到提质增效,真正把服务管理工作做到学生心坎里。她希望各单位以此次交工验收为新起点,积极谋划、强化管理,协同做好项目后期各项工作,共同努力把项目运行好、管理好,不断提升师生满意度。

  会前,与会人员对项目进行现场走访,先后察看了公寓楼屋顶设施设备、标准层宿舍间、地下停车场、生活服务中心、室外总布等情况,并就相关问题实地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据悉,研究生公寓楼及生活服务中心项目于2021年12月都开工建设,今年6月底完成竣工验收。该项目总建筑面积33121.7平方米,公寓楼有宿舍590间,可容纳学生2356人。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提升学生住宿品质,助力学校向教学研究型大学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