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我校与吴兴区共建湖州师范学院附属安定中学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图)

来源:社会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4-01-24

  1月23日下午,我校与吴兴区共建湖州师范学院附属安定中学合作签约仪式在吴兴区行政会议中心顺利举行。吴兴区委书记赵如浪,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袁晓亮,副区长陆安华,我校党委书记金佩华,党委副书记陈永华,副校长李庆峰出席,吴兴区区委办、区府办、区教育局、四中教育集团和我校机关党委、人事处、教务处、人文社科处、社会合作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袁晓亮主持。

  金佩华对本次合作办学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对吴兴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校地双方持续深化合作,在平台共建、人才引育、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他表示,前期双方围绕本次合作做了大量扎实的工作,有效推动各种要素强强联合,为共同打造一所有品牌、有影响的特色中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强调,接下来,我校将举全校之力,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配置最强力量,为湖州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同时,希望双方以本次合作为新起点,在各领域加强合作,持续助力吴兴打响“新青年城市”品牌。

  赵如浪指出,这些年,吴兴与湖州师院发展紧密相连,多个领域的合作取得了喜人成绩。此次合作办学,标志着校地合作进一步向纵深发展,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把附属中学建好办好,持续提优提高吴兴基础教育水平。他表示,2024年,吴兴将在“稳”“进”“立”的指导性要求下,把“大抓项目年”作为总牵引,根据不同类别的项目划定赛道奔跑赶超。希望在大抓项目的一年,双方能够在更大领域、更深层次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实现共赢互促发展。

  仪式上,李庆峰和陆安华共同签署湖州师范学院附属安定中学合作办学协议。

  据悉,湖州师范学院附属安定中学是我校首个实质性的附属中学,必将为我校附属教育集团的建设增光添彩。此次合作我校将充分发挥基础教育领域学科、专业、人才等优势,与吴兴区共同集聚多方资源和管理力量,打造附属中学独特校园文化,在学校管理、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体系开发、教育教学质量、教育科研等多方面形成有影响力的品牌,推动吴兴持续做强基础教育。

  通讯员:祝洁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