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我校与湖州地方经济文化互动又有新内容——湖州市摄影家进师院采风暨“亚丁行”摄影展义卖活动20日举行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04-11-22
11月20日,作为我校“大学理念、大学精神”办学思想大讨论十大活动之一的“湖州市摄影家进师院采风活动”在7号教学楼展厅举行,本次活动是继上半年“湖州市书画家进师院采风活动”的延续。

活动仪式

活动邀请一些湖州地方知名的文艺创作者来师院进行采风示教活动,一方面把湖州地方的文化精华带入大学校园,丰富大学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大学校园文化品位,另一方面让大学生和湖州地方文艺创作者在采风示教活动中充分的互动。当天下午,来自湖州市摄影家协会的20多位摄影家分成7个组,在学校各个景点举行采风示教活动,学校近百名摄影爱好者、学校各主要媒体学生记者、艺术学院和人文学院摄影课程的师生等参加了采风交流活动。

采风示教

同时举行的“亚丁行”摄影展义卖活动是由湖州市的摄影家李锋自筹资金、独自创作举办的摄影展,展览的50多幅作品之日将在湖州市里举行义卖,所得的资金将全部捐赠给湖州师院的贫困生。 湖州市文联主席潘荣昌,原湖州市广电局局长、湖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贾关今,学校学生处、团委、新闻中心等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活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