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弘校园文化 展求真风采”—求真学院举办首届艺术习作展

来源:求真学院 发布日期:2005-05-28
       近半个月的筹划准备, 5月19日至26日,为期一周的湖州师范学院求真学院首届艺术习作展在展览厅举行。求真学院与教务处、团委、艺术学院等相关部门的有关领导应邀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求真学院院长蔡清江高度评价了求真学院艺术系所作出的努力,并告诫同学们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也要努力提高文化水平。蔡院长还给学生们介绍了02级的一位创业人物,鼓励学生要以她为榜样,把这个良好的开端作为新的起点,向更高的目标前进,用心编织美好艺术思维,用眼睛抓住美丽瞬间,用双手画出美好图案。
 
       此次艺术习作展作品包括平面构成、基础图案、素描、国画等百余幅,充分体现了求真、务实、唯美的特点,为广大同学展现了一个个清晰而真实的艺术物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