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3)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会议精神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16-11-11

    11月9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沈国丰主持。

  
    会议指出,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进一步明确了习近平同志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专题研究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问题,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对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力量,对更好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把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院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