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5)生命科学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日期:2016-11-11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及7个师生党支部以召开集中研讨、线上集中研讨、观看视频、撰写心得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学习党的理论,将“两学一做”切实落到实处,在学院内掀起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小组组织专题学习,逐字逐句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主要精神。教工支部利用微信、qq等平台发布学习内容,并集中时间展开讨论。活动中,党员同志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会立足本职,不忘初心,保持党员的先进本色,遵守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坚持人民教师诲人不倦的育人精神,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学生支部通过微信平台发布学习内容并集中观看从严治党系列纪录片《一直在路上》的第一集《民心向背》。结合“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学院全体党员了解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盛况,了解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取得的成果。大家对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有了初步的了解,对下一阶段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清醒的认识,对如何做一个合格党员有了明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