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6)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6-11-11
    11月9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海华同志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向大家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会议主要精神。他强调,每一位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对路、扎实干,低调务实、少说多干,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更好地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同时,王海华书记还带领全体教师党员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就主动交纳党费作了说明。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教师党员充分认识到了党中央反腐倡廉、从严治党的决心和力度,深刻理解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党员肩上所担负的使命和职责,并表示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抓好学习、落实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