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20)外国语学院各学生党支部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6-11-15

    为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外国语学院各学生党支部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全体学生党员。 

 

    各学生支部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讨论会,广大支部成员一致表示,全会高度评价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协力、苦干实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项法规相互配套、相得益彰,不仅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也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将全面从严治党真正落到实处。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同学们必须要增强党性觉悟,坚定理想信念,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严要求自己,不忘初心,使学习和工作都落到实处,真正服务好广大同学,争做表率,真正做到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学院将党员发展工作与学习领导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发展党员,从理想信念、能力素质、社会责任、道德品行、现实表现等方面,结合理论测评、面试答辩、班级团支部推荐、班主任推荐、学生支部书记推荐等方面严格审核学院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党内组织生活,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成果。

 

外国语学院:沈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