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22)机关二总支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来源:机关二总支 发布日期:2016-11-21
    11月17日,机关二总支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研究并作出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常凌翀主持。

    常凌翀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此次会议的精神,集中体现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体现在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及全会公报等文件中。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党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全会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文件进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正在进行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校当前正在进行的各项重要工作结合起来,把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到实处,用学习成果推动学校的发展。

    此外,支部对近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总结,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做好各专题学习,认真观看《永远在路上》,并撰写观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