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君子之风(52)信息工程学院寝室文化节打造儒雅居室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6-11-30
    为进一步推进寝室文化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弘扬我校君子之风,学院近期举办了“筑儒雅寝室,行德馨风采”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节。

    目前,学院已陆续开展了露天游园会、“一站到底”知识竞答、“手中艺术,掌上风景”寝室美化大赛、“手牵手,心连心”学生党员联系寝室等一系列活动。之后,“我爱我家”寝室摄影作品大赛、“奔跑吧,青春”寝室撕名牌大赛、“浓浓君子风”大学生成才报设计大赛、“温馨家园游”男女寝室互访等活动将会一一呈现。寝室文化节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不仅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增强了寝室凝聚力,同时也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处处彰显寝室和谐的氛围。

    本届寝室文化节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寝室文化,弘扬君子之风的有利平台。通过这一平台,能够很好的传承我院优良学风,推动我院素质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提高学生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