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24)理学院骨干培训班举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汇报会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6-12-07

    12月6日晚,理学院骨干培训班组织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汇报会,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团理论知识。

    各班学员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团理论知识开展了一个月的自主学习。在汇报会中,各班代表分享了他们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共青团十七届五中全会、两学一做等主题内容的学习心得。在汇报过程中,班级代表通过PPT进行了生动的展示,用生动的语言讲述对党、团的认识。其中团校五班代表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这一主题充分挖掘,概括出会议要求和精神。结合在校大学生实际,生动阐述了作为当代大学生,如何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思想,积极参与到“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中,在思想上行为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他们的汇报赢得全场的喝彩。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理学院积极组织全院师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此次团校集中学习,再次掀起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通讯员:祁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