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君子之风(54)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四届青年榜样评选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6-12-16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学生深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弘扬君子之风内涵,近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主题为“弘扬君子之风精神  传承青年榜样力量”的第四届青年榜样评选活动。

    青年榜样评选活动分为宣传动员、申报评选和表彰颁奖三个环节。经过前期的宣传动员,学院共有27个个人和集体申报科研学习类、文体活动类、社会实践类、先进事迹类、创新创业类和优秀集体类的项目角逐。评选阶段分报纸投票和网络投票两种方式,经过全员学生的积极参与和投票,最终,评选出了十位优秀榜样。这其中,有连续两年获得国家级竞赛二等奖以上的尹可可,有三年坚持学生工作的优秀学生干部王丽丽,有驰骋运动会赛场的周宇亨,有参加16次晚会演出的钱永生等同学。参与投票的同学表示,“看到这些优秀的榜样,激发了我的学习热情,我要好好学习,争取成为别人眼中的优秀榜样。”

    据悉,为了表彰这十位青年榜样,学院将于下周举办颁奖典礼,请学院老师来为他们颁奖,通过晚会的形式将榜样的力量传承下去,从而展示信息学子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时代风采。

通讯员:许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