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君子之风(63)商学院“扬君子之风,绎心灵之美”心理情景剧决赛顺利举行

来源:商学院 发布日期:2017-04-25

    4月23日,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第八届“扬君子之风,绎心灵之美”心理情景剧决赛顺利举行。校心理教育指导中心沈翔鹰老师、文学院魏建老师、艺术学院李承芝老师,共同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同学们经过前期精心排练,在比赛中结合适当的场景与背景音乐,利用跌宕起伏的剧情和幽默风趣的表演将日常生活问题用表演一一呈现,带领观众们感受了不同的“心理世界”。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20160123班的情景剧《匆匆那年》,以大学生坚持不懈追求音乐梦想这一精彩纷呈、健康向上的剧情表演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
 
    本次大赛的各参赛队伍分别从亲情、友情、爱情等方面入手,深入挖掘现代大学生潜在的心理问题,用表演诠释自己内心的变化与感受,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会解决心理问题的方法。同时,本次比赛主题鲜明,以演绎心灵之美,弘扬君子之风,旨在进一步使广大学生明白君子之道,锻造君子品格,进而做到知行合一。
 

通讯员:汤晓晨 王文娟  学生记者:何未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