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君子之风(84)艺术学院举办“君子之风”专题讲座引导新生知礼守礼

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10-25

        为进一步提升新生思想道德修养,普及文明礼仪知识,10月24日下午,艺术学院举办“君子之风”专题学习讲座,邀请我校熊晓红教授为艺术学院2018级新生讲授大学生文明礼仪。

        熊老师首先用一系列生动形象的例子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礼仪文化的重要性。然后从专业角度解析在校大学生的礼仪规范。通过讲解大量案例,与同学们分享了举止礼仪、行路礼仪、致意礼仪、仪容礼仪等相关知识,并讲解了国际上通用的一些礼仪规范和禁忌。熊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加上形象生动的示范指导,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增进同学们对于大学生礼仪的了解,激发2018级新生知礼守礼用礼的内在动力,为提高艺术学子的文明礼仪形象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