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千村万企升国旗,万户家庭颂祖国”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09-26

9月25日上午,由湖州市委宣传部、湖州市文明办共同承办的“千村万企升国旗,万户家庭颂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在爱山广场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将通过视频的形式,向祖国母亲表达的诚挚祝福,与此同时,也将展现湖州“千村万企、万户家庭”的昂扬斗志。在相关组织人员的编排下,企业代表、家庭代表以及艺术学院合唱团通力合作完成了《我和我的祖国》的视频录制。视频以“我爱祖国,祝福祖国”结尾,简单而情深意切。此外,驻场记者对吴兴区代表、师院留学生代表等进行采访,被采访人员都表达了对中国的美好祝愿。

此次活动的氛围相当浓烈,现场参与者们无一不被感染,个个热情饱满,向祖国展现了最美好的一面,它不仅是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也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无限的祝福和热爱。

   通讯员:闵婉裕、韩兆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