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艺术学院举办特色团日活动“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

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09-27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9261230分,特色团日活动“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在艺术学院音乐厅如期开展。

为鼓励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爱国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故此次活动设立齐唱国歌,国旗下演讲,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诗歌朗诵五大环节。

活动以全场团员齐唱国歌拉开了序幕。到场人员都肃然起敬,以最饱满,最有力的状态唱出那一字一句的歌词,优秀青年代表就“我与祖国共奋进”做了国旗下的演讲,演讲人带着对祖国的温情和与祖国共奋进的激情,呼吁团员大学生积极进取,为祖国添砖加瓦。大家激情饱满,宣誓人与台下的团员带着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了入团誓词。哼唱了熟悉自豪的团歌,2018级的团员们诠释着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慷慨激昂。随后,在激昂热烈的掌声的欢迎下,2018级团员以及热情参与的学生共同高声朗诵着对祖国的热爱。有几十人共同朗诵,也有独自踏上舞台一枝独秀,无论是团体或者个人,他们的诗词中包含着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对祖国70周年的欢庆,同时也包含着新中国建设以来所发生的点点滴滴,诗词不仅仅包含着念词人对祖国的热爱,这同时也是台下观众对祖国的热爱。

“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活动持续了1个小时,会场庄严却又充满年轻的朝气。场下的观众端坐在观众席,用注视表达对祖国对舞台的尊敬。在每一个节目的最后致以最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