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我和国旗同框,我为祖国送祝福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9-09-30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我和国旗同框,我为祖国送祝福活动,全院师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国旗合影同框,留下最灿烂的笑容,定格住最自豪的瞬间。留言板上,写满了对祖国的深沉爱意和满满骄傲。我以我心爱祖国,我以我行报祖国少年强则国强金秋送爽山河美,丹桂飘香庆辉煌阿中哥哥勇敢飞”……或是激励或是表白,无数的感动和爱都融于这寥寥数语中。

        七十年风雨兼程,无数次的磨难,无数次重获新生,七十年,历经一次又一次的飞跃,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对祖国表达爱意的机会,同时通过这种方式,传递了无数人的爱国情怀。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时光里,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与祖国共成长,共进步。

通讯员:顾阳锋、葛瑛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