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我校师生集体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图)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10-01

        10月1日上午,我校1万余名师生分布在20多个收看点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观看盛大的阅兵式,众人心潮澎湃,无比自豪。

        商学院学生任怡静表示,看到祖国如此的繁荣富强,她的内心非常的激动,作为一名学校的预备党员,她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后为祖国的伟大复兴事业作贡献。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华珊珊表示,整齐划一的步兵方阵和各式各样的先进的武器让她热血沸腾。当她看到一架架战斗机从天空划过,气势如虹,她的内心格外激动,因为每一声飞机引擎的轰鸣都象征着国家的力量。

        医学院学生何倩倩表示,阅兵式的宏大场面令人振奋,镜头前的每一张面孔都带着骄傲、自豪,洋溢着幸福与快乐。历经沧桑的中华民族已经成为了一头屹立在世界东方的雄狮。祖国的日益强大,令世界每一个角落的中国人都能昂首挺胸的道一声“我来自中国。”

摄影:祝洁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