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集中观看国庆大阅兵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9-10-01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外国语学院组织部分学生党员和团员青年在党员之家集中观看了国庆阅兵式的现场直播。上午十点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国庆庆典正式开始,在场的师生全体起立,共唱国歌。随后的阅兵式,看着军人们整齐划一的步伐,呐喊着“听党指挥能打胜仗 作风优良”的口号,大家的内心激情澎湃,现场不时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都非常的激动。学生会主席楼丹婷看完阅兵式后不禁感叹,70年的风风雨雨,中国人民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奋斗在时代画卷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一名学生干部,定当时刻跟随党的脚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同学,担当责任,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王慕洁同学表示,70年的风雨兼程,中国的综合国力显著提高,国际地位显著提升。但是无论今天多么辉煌,我们都不应该忘记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无数烈士献身中国革命,只为实现全中国的解放。作为大学生,又是光荣的共青团员,我想真诚的对祖国母亲说一句:祖国生日快乐!我们一定努力学习,艰苦奋斗,报效祖国!

本次活动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更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集中体现,引导学生勤奋努力,立志成才,早日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