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集体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图)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9-10-02

10月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在校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学院党政领导、在校师生30余人参加观看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师生们备受鼓舞,今天的中国已不再是那个积贫积弱的国家,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入史册,中国的今天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当看到一个个整齐的方阵、现代化的武器和装备接受检阅时,在场师生为之振奋、激动和自豪。群众游行充分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各阶段取得的伟大成就,师生们难抑激动之情。

师生们在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后深受鼓舞,为祖国建设发展的巨大成就而自豪,对新时代的发展之路充满信心,纷纷表示未来要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做好学生的引路人,用实际行动向祖国母亲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