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艺术学院组织师生共同观看阅兵直播

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10-02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101日上午,艺术学院在16-523会议室组织师生观看阅兵仪式直播。院党委副书记书记高昌明、全体辅导员及学院部分本科生、研究生和国际留学生参加活动。

在观看过程中,徒步方队、装备方队、空中梯队中的数十个方阵及坦克、战机等各式新型武器一一接受检阅,庄严肃穆的军容、铿锵有力的步伐、英武雄壮的气势、精良的各式武器装备令师生震撼不已,充分彰显了国威、军威,全方位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以来我国所取得的瞩目成就,深深激发了师生们无限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发自内心的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此起彼伏。当看到抗战老同志乘车接受检阅时,现场同学十分激动,甚至感动得热泪盈眶,不由自主地鼓起掌来,表达对抗战老兵们的崇高敬意。特别是来自其他国家的国际留学生,纷纷被受阅方队英姿飒爽的精神面貌、坚定豪迈的步伐和高精尖的武器装备所震撼。

观看阅兵仪式后,师生们都很激动,纷纷发表感言,为祖国感到骄傲,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感到自豪,表示要将这种振奋和自豪化为学习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长为祖国各项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通讯员:韩兆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