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我校举办2022年寒假留校学生年夜饭活动(图)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2-01-27

  1月26日,我校2022年留校学生年夜饭活动在东校区双创餐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丁敢真,办公室、学生处、研究生院、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人与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共享师院家宴,共贺壬寅虎年新春。

  丁敢真代表学校致新春贺词。他表示,心中有国才有家,师院与大家共奋进。他希望同学们在留校期间,一能欢度春节,遥寄乡思报平安,让家人亲友安心、放心。二能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为筑牢学校防疫安全底线贡献青春力量。三能利用好假期宝贵时间,不断充实自我,合理做好近、中、远期的学业、职业和人生规划,制定每日学习方案,为即将开启的全新阶段奠定良好的基础。

  活动现场,师生共迎虎福、齐包饺子,并用家乡话送上新春寄语,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共享盛宴、互送祝福。为了让同学们吃到可口的年夜饭,后勤厨师们制作了各类特色美食。考虑到来自云南省昭通市的留校学生马倩是回族人的情况,学校还特意找来了会做回族餐的厨师,精心为她准备了回族食品,让她既惊喜又感动。

  据悉,今年我校共有18名学生因实习、疫情等各种原因选择留校过年。为使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学校通过配备“春节档辅导员”以及赠送爱心大礼包、免费春节套餐等形式,让留校学生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