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浙江省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张旭明一行来校考察调研(图)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2-09-21

  9月20日下午,浙江省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省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张旭明在湖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贺雪荣的陪同下来校调研人才工作。校党委书记金佩华、党委副书记陈永华出席,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金佩华对张旭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发展建设情况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介绍。金佩华表示,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和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人才强校首位战略,全力打好“引用留育”组合拳,实现海外院士、国家杰青等高端人才引进的重大突破,为奋力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贡献智慧。

  张旭明充分肯定学校在人才工作开展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学校的支持力度,在引进高层次人才、推进人才项目等方面给予关心帮助,希望学校要创新引才思路,拓展引才渠道;共享地方资源,借助引智引资平台,共同推进人才工作创新发展;着力引育高层次人才,争取在两院院士、“鲲鹏计划”等顶尖人才引进上取得新突破,为奋力推进“两个先行”贡献湖师力量。

  据悉,我校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奋力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努力打造全链条人才引育机制、不断完善全生命周期人才服务体系,近三年成功引进海外院士2名、国家级人才3名、省部级人才20名,博士级以上人才287名,为建设高水平湖州师范大学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通讯员:邢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