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我校首个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22-09-22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项目和省优秀研究生课程验收结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2〕197 号),我校浙江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湖州师范学院-湖州市中心医院医教协同培养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创新基地”顺利通过验收。该基地于2019年12月浙江省教育厅立项认定,2022年7月顺利通过验收,为我校首个获批并验收合格的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本次验收由浙江省教育厅组织,主要考察基地建设的基本条件达标情况以及基地近年来在学术成果、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经专家评审,全省77个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项目验收通过。

  近年来,我校积极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逐渐形成校企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协同创新的研究生联合培养新局面。今后我校将切实发挥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及时总结推广优秀经验做法,以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为核心,规范培养模式流程,推动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持续提升。

通讯员:倪西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