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体育学院召开体育学科建设与定位发展研讨会

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27

  9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体育学科建设与定位发展研讨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各学科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会。

  会上,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各自分管工作角度,表达了对学院学科建设的思考和体会。体育学院负责人就《体育学科建设对标对表工作进展情况》作了专题报告。报告从学科建设方向、学科建设目标、学科对标思路、学科对表重点、学科建设重点五个方面对学院当前学科建设对标对表工作的进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各学科带头人、各方向负责人围绕报告内容进行交流讨论,特聘教授仇军从宏观角度对学院学科建设和发展规划进行了客观定位并提出建议。

  本次会议秉承“人人进学科、人人有学科、人人建学科”的发展理念,有助于凝聚学科建设共识、谋划学科发展规划、提升学院内涵建设,加快学院转型升级。

通讯员:田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