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村社干部“实干争先、互学共进”系列专题培训班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27

  9月19日—28日,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南太湖新区成功举办“康山、凤凰街道村社干部‘实干争先、互学共进’系列专题培训班”。本次系列培训分为三期,各为期3天,共有来自村社的240人参加培训。培训聚焦基层社会治理,旨在提高村社干部的治理能力,全面推动村社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再上台阶。

  本次培训通过专题讲座、现场交流、结构化研讨、素质拓展等形式开展,涵盖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层治理、未来社区、网格化管理等内容,进一步帮助村社干部夯实理论根基、提升专业能力,为南太湖现代化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为保障学员安心学习,此次培训在湖州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湖州师范学院教育培训基地)进行,继续教育学院派驻专职班主任全程做好培训保障,以规范教学和班级管理,同时对授课教师和培训课程进行双向测评,受到了培训学员及领导们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钟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