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敢为女性先 勇驻巾帼梦——生命科学学院参赛队荣获湖州市女性创业创新大赛优胜奖

来源:妇联 发布日期:2022-09-29

  近日,“巾帼共富筑梦 携手双创未来”湖州市第二届女性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西塞科学谷举行。本次大赛由市妇联、市科技局、市人力社保局主办,市产业集团、市科技集团、“创业互助”共富班车承办。经前期选拔,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参赛团队“温情守护——智能尿布贴助力失能老人医养健康”项目成功入围决赛,并最终喜获优胜奖。

  近年来,我校妇联高度重视女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将扶持女大学生创业就业作为缓解就业压力、发展妇女事业、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工作来抓,通过就创业政策宣传、女大学生梦想大巴进企业、就创业榜样人物引领、贫困女大学生就创业经费补助等系列措施,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拓宽服务渠道,积极探索推动女大学生创业就业的新机制。

  生命科学学院由张扬、徐楚韵、蒋旻怡、夏慧慧四位同学组成的团队,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壮志,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主动应对困难挑战,实干争先、拼搏奋进,为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