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教师教育学院赴吴兴区教育局、吴兴区团委洽谈交流合作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30

  为更好服务地方教育事业发展,同时推动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9月29日,教师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率队赴吴兴区教育局、吴兴区团委洽谈交流合作。吴兴区教育局人事科负责人、吴兴区团委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双方就吴兴区择优选聘2023届高层次教育人才、在校师范生挂职少先队辅导员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教师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代表学院对吴兴区教育局、吴兴区团委长期以来给予学院发展的支持和对校友的培养表示感谢。他总结了前三年毕业生留吴就业情况,详细介绍了教师教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生源构成、留吴意向等,同时也介绍了在校生的人才培养、学科与专业建设等情况,期待三方加强全局谋划,聚焦资源优势,打造品牌化的区校合作项目,在就业工作推进、师资队伍建设、教育科研合作等领域打造便捷、高效、深入的协同共进机制。吴兴区教育局人事科负责人、吴兴区团委负责人对学院在人才培养、志愿服务等工作所取得的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吴兴区教育发展实际,对今后提升学院办学水平,更好满足地方教育事业发展新要求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并期待能够与学院有更多的交流和合作。

  据悉,教师教育学院之后还将与吴兴区教育局、吴兴区团委就校园招聘会、少先队挂职辅导员、三点半课堂等内容进行更为深入的合作,均希望能够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在多个领域建立良好且长期的合作关系。

  通讯员:陈俊宏、吴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