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踏浪前行风正劲 强院创大谱新章——我校召开2022年度工作考评会(图)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2-16

  12月15日,学校组织开展2022年度二级单位考核评优工作。

  上午,学校召开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工作考评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永华主持。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成绩和2023年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对各单位年度工作进行了考核。各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安定书院/创新创业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负责人,民主党派和知联会负责人,教代会执委与教师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下午,学校召开二级学院工作考评会暨院长年度教学工作述职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由副校长舒志定主持。会上,各二级学院、安定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与附属第一医院负责人就本单位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就教学工作与2023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参与了考核。各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安定书院/创新创业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负责人,民主党派和知联会负责人与教代会执委参加会议。

  本次年度考核工作于2022年11月启动,通过自我总结、分线考核、数据审核、材料公示等环节全面展开。考核小组将按照不同权重系数对考评分数进行汇总,汇总结果提交考核组讨论,报校党委会审定。

摄影:程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