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研”途有你 情暖师院——校领导走访慰问考研学生(图)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2-12-19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为鼓励考研学生在最后冲刺阶段坚定考研信心,舒缓心理压力,12月16日下午,副校长楼建林一行来到二级学院考研自习室,看望慰问考研学生。学生处、工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楼建林亲切地与学生进行交谈,细致了解学生的备考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给考研学子送上慰问品和防疫物资。他叮嘱考研学生要加强个人防护,注意防寒保暖,鼓励大家坚定考研梦想,保持良好心态,克服焦虑情绪,以最佳状态迎接考试。走访过程中,楼建林要求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全力做好学生考研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学生安心备考、顺利应考。

  贴心的关怀,暖心的祝福,让备战考研的学子们真切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和关爱。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带着这份关爱全心投入、积极备战。

  据悉,在接下来的考试期间,各二级学院还将为学生提供“爱心包车送考”服务,确保在疫情防控要求下每位考生安全准时到达考点。

  通讯员:张立  摄影:程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