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我校举办“踏歌同行”第二季青年教工联谊活动(图)

来源:校工会、校妇联 发布日期:2023-05-22

  为更好地帮助我校青年教职工拓宽交友空间,拓展交流渠道,加深与校外政企单位的联系,5月20日,由校工会、校妇联共同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踏歌同行”第二季青年教工联谊活动在湖州云夕谷森邻营地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陈永华出席,校工会、校妇联、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我校和其他兄弟单位共60多人参加。

  本次联谊活动安排了“你好遇见”见面会、“健康阳光”趣味运动、“团结协作”草坪烧烤、“端午安康”手工DIY以及“传统风味”轻松茶歇等环节,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男女嘉宾们通过参与各个环节的活动,给彼此之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踏歌同行”自去年开展第一季以来,获得校内青年教职员工和校外参与者们的一致好评和肯定。今年,活动内容更加丰富,趣味运动交友等形式得到大家推崇,极大地丰富了青年教工们的业余生活,也为不同单位青年拓宽沟通交流渠道搭建了平台,更好地提升青年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