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图)

来源:公共事务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3-05-23

  5月23日上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议,副校长潘音,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杜宁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特邀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防治科科长刘艳作乙类乙管政策的校园传染病预防工作培训。

  刘艳围绕学校传染病主要概况、校园传染病防控依据、传染病基础知识和常见传染病防控等内容,介绍了当前高校传染病预防工作的重点,结合当前新冠散发形势针对性地提出了做好校园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有关措施。

  会上,潘音强调,结合当前社会面和校园疫情防控形势,各单位要坚持以关注师生健康为主,强化预警监测,分期分步有序做好校园各项传染病预防工作,要将乙类乙管政策下的新冠预防工作落实落细到日常的各项管理工作中,教育引导师生树立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共同守护生命健康,确保校园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发展。